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姜妃澤 - ftc102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決審名單公告
日期: Fri, 30 Apr 2021 14:40:20 +0800
附檔: 21屆奇萊文學獎海報-決審會議.jpg (73 KB)   決審作品清單.pdf (200 KB)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決審名單公告

       感謝大家用心的參與,讓已經走完20年的奇萊文學獎,可以繼續在青春的花瓣裡蛻變、成長、绽放。

       今年的東華奇萊文學獎,共收到短篇小說34件,散文34件,現代詩76件,新設的古典新創獎33件,在初審(資格審、格式審)以及校內外教師專家協力的複審之後,我們選出短篇小說13件,散文15件,現代詩18件、古典新創23件晉入決審(決審作品清單請見附件),並聘請校外的作家、教授與專業人士,將於5月28日之前陸續進行四場公開的決審會議(時間請見附件海報)。

       五月孟夏正逢蟬聲傳響縱谷之際,我們邀約各位寫手於決審會場相遇,相信有同好與評審的參贊,聆聽作品與評賞的迴盪與碰撞,可以醞釀下一場的書寫盛宴!

       頒獎典禮將安排在5月28日(五)16:20,那是令人引領期盼的日子!地點為大家熟悉流連的楊牧書房,不論你是否入圍、能否得獎,在迎向豐收季節的途中,我們都由衷感謝你為創作跨步向前的嘗試。
 

吳冠宏
                                                                                                                     第二十一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召集人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1屆奇萊文學獎海報-決審會議.jpg

決審作品清單.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