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藝設講座】5月3日~字體代表著時代精神,是一門不能馬虎的藝術
日期: Thu, 29 Apr 2021 16:34:21 +0800
附檔: 葉忠宜02.jpg (429 KB)   

主題:字體代表著時代精神,是一門不能馬虎的藝術 講者:葉忠宜(「卵形 oval-graphic」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時間:110年5月3日(周一下午12:00-15:00) 地點:原階梯教室(一)民A137教室 【主講人簡介】 平面設計師,2012年畢業於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研究所,2015年創立卵形oval-graphic設計工作室,亦為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森3 SUN SUN MUSEUM共同創辦人。操刀2018年台灣國慶主視覺設計,顛覆傳統溝通手法,以連串風格強烈的個人語彙引起網路上高度討論。深感台灣的字體設計專業水平不足,策劃引進並翻譯日本字體設計師小林章的系列著作,如《字型之不思議》、《歐文字體1&2》、《街道文字》等叢書,隨即受到相關從業人士的高度關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葉忠宜0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