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春藝季~TAI身體劇場【久酒之香】
日期: Thu, 29 Apr 2021 12:12:38 +0800
附檔: 2021春-0510海報3.jpg (2 MB)   

當談及原住民樂舞,你會看見什麼呢?

👀活動時間|2021/5/10 (一)  19:00
      18:30 開放,自由入場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表演團隊|TAI身體劇場

✔ 申請跨域時數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879

✔ 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參與2021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採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
嘿,你看見酒是通往靈魂深處的路徑了嗎?

酒之於原住民,是連結祖先之地的道路。喝酒前手持酒杯,口中低語符合當下的祝禱詞;另輔以食指做勢、向天地、祖靈、人群等不同面向點酒、敬拜、謙恭行儀。透過日常飲酒前「mlaq」開始,《久酒之香》帶我們窺探傳統、在聖與俗間來回穿梭、跟尋舞者尋找彼此的情感連結,再瞧一次酒對於現代與祖先的關係。

☀TAI身體劇場
TAI,源於太魯閣族語的「看」、「瞧」。
成立於2012年,藉由觀察與身體實踐,傳承原住民文化與當代原住民境況對話。以傳統祭儀的歌舞做為肢體基礎訓練,再經由tai與田調製出的獨特「腳譜」發展成身體動作。於此,建立現代社會原住民的肢體表演。

眾身顛倒,酒香何來?等你tai。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春-0510海報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