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gms.ndhu.edu.tw - 電話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語言中心講座】深情狂舞---與佛拉明哥相遇 Noche de Tapas y Flamenco
日期: Thu, 22 Apr 2021 12:23:24 +0800
附檔: 深情狂舞_poster.jpg (827 KB)   

什麼是Flamenco? 是翻飛的大裙擺,鬢邊的大紅花,加上紅唇間輕咬一朵玫瑰花的艷麗吉普賽女郎嗎💃? 哪些人可以跳Flamenco? 如何看懂Flamenco? 四月春日的晚間,歡迎來與佛拉明哥相遇!
 
🌹日期 ∣ 2021/4/28 (三)
🌹時間 ∣ 7.00-8.30 p.m.
🌹地點 ∣ 東華大學東湖樂閣 (原玻璃屋)
🌹報名 ∣ 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 https://reurl.cc/WEQ8pk
 
💃講師 ∣蔡宜容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NYU)新聞學碩士
現任普羅佛拉明哥舞集團長、宜蘭社區大學及羅東社區大學「舞動佛拉明哥」班級講師、花蓮中華國小人文與藝術社團指導老師。
台南人,卻在機緣巧合下跑到幾乎是對角線的宜蘭推廣佛拉明哥藝術。曾在中華電視公司服務長達十六年,當過記者、主播,和國際新聞編譯。因從小熱愛表演藝術,在求學階段和工作之餘,即經常涉獵戲劇,歌唱,舞蹈等藝文活動。在接觸佛拉明哥後,深深著迷,2004年毅然投入佛拉明哥舞蹈教學行列。2005年離開新聞職場,成為專職佛拉明哥舞蹈老師。同年遷居宜蘭,創立普羅佛拉明哥舞集,積極培育宜蘭在地舞者,並帶領團隊創作或應邀演出。多年來除深耕宜蘭外,亦不定期赴西班牙進修,力求精進。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深情狂舞_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