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莊巧萍 - cpju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3013
對象: 大二_大三
標題: 企業管理學系「五年(3+2)修讀學碩士學位」說明會(110.4.30中午12:10)
日期: Tue, 20 Apr 2021 14:15:55 +0800
附檔: 企管系3+2招生說明會1100430.jpg (205 KB)   

各位東華的同學,大家好:
想在五年內取得學碩士學位嗎?企業管理研究所是您最佳的選擇!
我們針對商管群的同學,給予進一步的學術專業;針對非商管群的同學,我們提供基礎知識及企業參訪,如此多元化的課程,還在猶豫嗎?
我們在4月30日舉辦一場【五年(3+2)修讀學碩士學位說明會】,竭誠歡迎各位蒞臨。4月28 日前完成網上報名,享有精美餐盒。

日期:110年4月30日(五)
時間:12:10-13:30
地點:管理學院2樓D235室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8vMBPMZfhYcreN6m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企管系3+2招生說明會1100430.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