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廠商交流會】創生,到底是甚麼?
日期: Tue, 13 Apr 2021 19:15:16 +0800
附檔: 海報.jpg (303 KB)   

創生,結合了地理環境、人文風情,依據地方需求與特色發展出適合的產業。在台南,有人默默在地方花了超過10年的時間,從社區營造的歷史街區文化保存開始,投入社區營造,經過十年的時間,他們有甚麼樣的改變?如果我們正要開始,又應該如何來進行?一起來珈琲舖子,喝杯咖啡、聊聊天!

【聯誼交流座談會】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為促進輔導廠商之間的產業互動合作,中心定期辦理交流活動,活動中規劃主題分享,並透過每次交流會提出的議題,做為未來交流聯誼會的主題策劃,透過聯誼交流會給予地方中小企業未來研發、營運、發展新的發想。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4/20(二)13:30-16:30(13:00後開放報到)
課程地點:珈琲舖子花蓮市節約街8號
人數限制:30人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m6kM0
聯 絡 人:國立東華大學 劉小姐03-8903241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齊力創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珈琲鋪子
備註:
1、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2、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新冠狀肺炎相關事項再請注意
3、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