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畢服組】青年必修15堂大型職涯講座課程,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日期: Tue, 13 Apr 2021 09:54:20 +0800
附檔: 110青達-15堂課-流程海報-東華.png (176 KB)   110青達-15堂課-流程海報-東華.pdf (264 KB)   

各位同學們好:

還在對於未來職涯懵懵懂懂,大學畢業後的求職路怎麼走,想要了解更多職場環境生態嗎?
如果你有以上的問題或是疑問,不管你是應屆畢業生、在學生、大學生或碩士生,趕快一起來報名「青年必修的15堂課」大型講座課程吧!
整整兩天,滿滿的15堂職涯課程將帶您跳出框架,認識到各種初入職場需要注意的大小事、學習職場規則,應用並改變自己!

除了以上精彩的課程,本課程將帶領同學們走出校園,前往「遠雄悅來大飯店」企業參訪,並在最後邀請「張立群」超級資深體育賽事主播(緯來體育台主播),向各位同學分享一直以來的20年主播職涯歷程。有著充實的課程、企業參訪、和與名人互動分享,今年僅有一場活動,錯過就再等明年,快點手刀立馬報名吧!

◎本次活動需全程參與,並提供課程手冊、餐點、精美小禮物及研習證書。
◎本活動將提供6小時多元進取跨領域時數,並於後續確認出席情況後,另外加碼提供2小時跨領域多元進取時數!

課程時間:
4/29 09:00-17:00 
4/30 09:00-17:00
課程地點:管理學院第二講堂

報名請至跨領域學習報名系統: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6961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青達-15堂課-流程海報-東華.png

110青達-15堂課-流程海報-東華.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