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體育中心 - 張嘉珍 - jean@gms.ndhu.edu.tw - 電話662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運動講座】運動很重要,你問身體的感受嗎?
日期: Sat, 10 Apr 2021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運動講座】運動很重要,你問身體的感受嗎?
活動地點體育館跆拳道教室
報名日期時間2021/04/12 08:00(一) ~ 2021/04/24 00:00(六)
活動日期時間2021/05/02 10:00(日) ~ 2021/05/02 12:00(日)
活動說明講師:洄瀾物理治療師 張保保 經歷: ※尼西健康小學堂擔任 FMS \ SFMA測試員、動作分析與姿態矯正 ※新光醫院擔任物理治療師 課程內容: 你知道運動員受傷後,如何評估何時可以回歸場上廝殺嗎?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運動?不適合什麼運動嗎? 人類所有的動作都是由七大動作模式延伸而來,在我們呱呱落地後兩年內這些模式都會趨於成熟,在未來長達數十年的使用中,依據每個人生活與習慣所需,又漸漸地將其忘記,這些運動模式的缺失也是運動傷害與訓練失效的根本原因。在近年興起的科學化訓練中,重新找回這些動作模式成為所有運動訓練的基礎。本課程透過檢測七大動作模式並且透過實操與理論並進,目標在於參與的每一位學生能了解自解的肌肉運動,找回基礎動作模式,了解過去身體使用的優勢與缺點,為未來建立正確的身體使用規範。
報名人數正取:20人
候補人數候補:5人
主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
活動聯絡人張嘉珍
聯絡人電話6624
聯絡人Emailjean@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