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圖資服務組 - 何銘俊 - robert@gms.ndhu.edu.tw - 電話684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調整圖書館影(列)印服務方式
日期: Fri, 9 Apr 2021 11:39:40 +0800
附檔: 富士全錄影印儲值卡正面.jpg (435 KB)   富士全錄影印儲值卡反面.jpg (308 KB)   

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富士全錄公司原本設於圖書館的影(列)印機因合約到期不再續約,
未來將只保留圖書館二樓的那一台,至2023年2月28日,
為此,
圖書館影(列)印服務方式做以下調整:
    1.於一樓新設一台影印機, 提供讀者向服務台借卡零印, 每張(A4/B4) 一元。
    2.請持有富士全錄影印儲值卡的讀者,儘可能於期限內用完。
    3.因圖書館亦提供同學每學年100點扣點的列印服務, 所以需使用二樓富士全錄影(列)印機的人並不多, 但若仍有此需求者亦可洽服務台, 也是採零印,每張(A4/B4) 一元。

圖資處圖資服務組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富士全錄影印儲值卡正面.jpg

富士全錄影印儲值卡反面.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