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一鍵之隔——我們與藝術的距離(代轉學生會公告)
日期: Thu, 8 Apr 2021 16:27:32 +0800

https://m.facebook.com/NDHUStudentAssociation/posts/1162632647514456
您是否曾經駐足凝望那遠方雲霧裊繞的彼端
又或者 注視那如鏡一般映照著絢爛光景的湖面波光

一張照片的時間
一幅畫的片刻
為好山好水 賦予一層不一樣的意義
讓平凡的想法化為文字翩翩起舞

藉由收集大家的色彩、文字,以一種另類的交流方式,
記錄與發覺每人心中不一樣的東華,分享藝術在您心中的樣貌和姿態。

------------------------------------------------------------⠀⠀
❑投稿信箱:ndhusa.academics@gmail.com⠀⠀
❑創作形式:平面創作(例:照片、不限媒材的繪畫等),以「JPG.」檔附於郵件內。
❑檔名格式:「東華印象_姓名(可匿名)_系級」

❑郵件內文:創作理念(字數不限)分享為何在您的心目中這是東華最印象深刻的角落?背後的動機?眼前景色當時賦予您什麼樣的感動?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學生會學術部⠀⠀

【獎勵辦法】

***參與者中隨機抽出5位,可獲200元全家禮卷!***
------------------------------------------------------------⠀⠀
⠀【備註事項】⠀⠀
⠀
本活動將配合東華〈集。散地〉市集之佈景裝飾,故所有投稿稿件均會進入再設計與製作成為市集宣傳物件的一部分!想看見自己的作品成為藝文市集的海報或是大字布條的一部分嗎?速速投稿一同加入狂歡的行列吧!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