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劉珮萱 - peisyaun63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9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英美高教深耕計畫【倫敦經典獵奇講座】
日期: Wed, 7 Apr 2021 14:40:36 +0800
附檔: 168042557_450463696066512_5143093409292988831_n.jpg (218 KB)   

高教深耕計畫 倫敦經典獵奇講座

時間:4/13(二) 13:10-16:00
地點:理工二館D401

講題:倫敦經典獵奇
講者:Craig Kao
英國倫敦藍牌導覽員
倫敦導覽公會APTG首位中文議會諮詢
「藝起逛」倫敦在地旅遊導覽品牌創立者

現在是全職倫敦導覽,在台灣也做導覽工作坊顧問、工作坊、試圖讓導覽不在是單方向的資訊投射,而是場美好的視覺+老少皆宜的故事+雙向的互動對話 ,給旅客編織出美好的回憶。

演講大綱:
英國是個影響現代人文的國家,其中又以倫敦為旅客必去的城市,坊間對自由行景點攻略一籮筐,但這些地標的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為什麼大笨鐘為什麼笨?旅客必去西敏寺埋葬著牛頓、達爾文,竟然是歷史課本教科書的名人俱樂部? 女王頭上的寶石背後可能是盜墓的故事?!如果世界知名的國家美術館燒了女王最可能搶救哪一幅畫?去哪些景點才會像個在地的倫敦人!
出不了國,英國專業導覽員Craig幫你打包倫敦,跟你在台灣開啟一場漫遊英倫之旅!看到旅遊書裡看不到的秘密!

報名網址: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753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68042557_450463696066512_5143093409292988831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