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楊牧文學研究中心 - 王乃葵 - ym-ndhu@gms.ndhu.edu.tw - 電話097546363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4/9【109-2楊牧講座‧駐校青年創作家演講】吳俞萱老師
日期: Wed, 7 Apr 2021 12:53:21 +0800
附檔: 109-2吳俞萱演講活動海報.jpg (132 KB)   

講題:留住一切親愛的─吳俞萱的創作追尋
講者:吳俞萱老師
日期:2021年04月9日(五)
時間: 10:00~12:00
地點:東華大學教育學院 洋霞講堂

駐校青年創作家簡介:吳俞萱,台東人。趨近自然的荒野、趨近自己創作限度的荒野。旅居世界各地進行文學、攝影和舞踏創作,曾獲選美國聖塔菲藝術學院駐村作家。著有《交換愛人的肋骨》、《隨地腐朽──小影迷的99封情書》、《沒有名字的世界》、《居無》、《逃生》、《忘形──聖塔菲駐村碎筆》、《死亡在消逝》。目前與四歲兒子移居花蓮玉里,用阿美族的語言來學習阿美族的吟唱、祭儀、種植、捕獵,在愛之中而不為愛命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2吳俞萱演講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