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學生社群活動】東華學「聲」——校園媒體實驗計畫招新訊息
日期: Wed, 7 Apr 2021 11:42:28 +0800
附檔: 109-2招新2.jpg (779 KB)   

各位同學好,我們是東華學聲

不知道媒體對大家而言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是獲取資訊的主要管道?還是製造社會的動亂不安?或是其實你根本不關心? 這裡是一群渴望建立校園媒體的同學,將著力推動校園的資訊普及,且寄望成為全東華人所關注的媒體,希望東華學聲成為大學時光的一段特別記憶。

如果你還在觀望,或想要更瞭解東華學聲,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招新編會!

時間:4/9(五)19:00
地點:教育學院B327教室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6ykr7b
詳細活動內容:https://reurl.cc/a58pdQ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2招新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