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春藝季~【寬心書情畫意4】蘇文寬書法展
日期: Tue, 6 Apr 2021 22:46:10 +0800
附檔: 2021東藝_0412書情畫意.jpg (1 MB)   

2021東華春藝季~【寬心書情畫意4】蘇文寬書法展
✨書法展來了!✨

👣展覽時間|4/12~4/30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開幕時間|2021年4月12日(一) 12:2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湖畔一樓展區

書法家|蘇文寬

-------------------------------------
「詩書一體才是揮灑自如。」 這是書法家蘇文寬對書法的精闢論述。

集結企業家、詩人、書法家與太極大師於一身的蘇文寬先生,不僅僅擁有豐富的人生閱歷與國際視野,多年來更從太極拳中獲得領悟,將詩、書、太極三合一結合揮灑、創作,充分展現出其個人風格及魅力。喜愛透過書寫來表達內心世界的蘇文寬先生,這次,將在花蓮的東華大學藝術中心湖畔展區帶來他一系列精采的揮毫,為大家呈現詩書一體成型之真正的揮灑自如。

歡迎喜愛書法藝術的大家前來欣賞,一起書法,書出人生最高的境界!

開幕典禮將在4月12日中午12:20盛大開場,現場除了備有小茶點外,還有書法家蘇文寬老師對各個作品的精闢講述,邀請各界嘉賓蒞臨指教!💁

#聽說連假結束了
#但沒關係
#書法展在湖畔隨時歡迎大家走入不一樣的世界 

⚠️參與2021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實名制入場作業,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東藝_0412書情畫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