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推推】孩能有什麼改變?-TFT招募分享會👩‍🏫🧑‍🏫👨‍🏫
日期: Thu, 25 Mar 2021 10:18:06 +0800
附檔: 東華分享會|宣傳.jpg (1 MB)   

【活動推推】孩能有什麼改變?-TFT招募分享會👩‍🏫🧑‍🏫👨‍🏫
孩能有什麼改變?
TFT 故事館|現場老師的真實看見
這次活動期待透過「現場教師的日常」、「兩年計畫後的可能」、「與 TFT 的合作模式」三大主題的故事分享,讓大家可以進一步了解教育不平等議題及偏鄉教育面對的挑戰與機會。
同時,期待能號召多元人才參與 TFT 計畫,實際到教育現場成為兩年全職的國小老師,影響彼此的生命並與現場協力帶動改變。
👉認識TFT:https://www.teach4taiwan.org/
⏰3月26日(五)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東華大學教育學院洋霞講堂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mYExa
*為配合防疫規定,當天請配戴口罩入場!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分享會|宣傳.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