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徵才訊息】南軟園區徵才活動4/23(五)13時起在南軟樂活空間直接面試!
日期: Tue, 23 Mar 2021 15:43:08 +0800
附檔: 活動海報.png (120 KB)   

各位同學們好:

以下轉知有關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訂於110年4月23日「OKWORK南軟」南港軟體園區現場徵才活動,歡迎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同學踴躍參加。

活動名稱:「OKWORK南軟」南港軟體園區現場徵才活動
活動時間:4/23(五)13時至16時
活動地點:一期南軟樂活空間

活動介紹:港軟體園區現場徵才活動4/23(五)13時至16時在一期南軟樂活空間,414個工作機會直接面試,職缺內容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電洽02-23380277,想晉身科技新貴歡迎踴躍參與!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