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姜妃澤 - ftc1029@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新增古典新創獎~歡迎踴躍投稿~
日期: Fri, 19 Mar 2021 10:17:18 +0800
附檔: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海報.jpg (919 KB)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簡章.pdf (403 KB)   

東華奇萊文學獎自今年度起新增古典新創獎,鼓勵以古典文本創新的作品,希望培養深植古典,接棒新世代的寫作能量。 
本年度徵選主題:以「情」為主題,就古典文本進行內容、情節、敘述觀點的改寫、置換,或與古典文本為互文,或融入新的語言風格,以期創發古典文本新世代的精神。 
文類不拘,篇幅規定:
詩:以20行至50行以內為原則,組詩亦可。
散文:以3千至7千字以內為原則。
短篇小說以一萬字以內為原則。

第二十一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簡章及徵文辦法請參閱:https://award.ndhu.edu.tw/
~歡迎踴躍投稿~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海報.jpg

第21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