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創業基礎班】創業前你該知道的事暨戰國策創業競賽說明會(即將額滿)
日期: Fri, 19 Mar 2021 07:58:17 +0800
附檔: 海報.jpg (225 KB)   

創業是為了賺大錢?其實創業並非賺錢的最佳管道,在創業過程中,往往伴隨許多創業風險,除了環境因素,也有健康問題、家庭關係……等因素影響。若是能夠從「解決問題、滿足需求」的角度出發,你的創業可能跟別人不同。可是創業有這麼容易嗎?創業之前要從那邊開始著手準備,是資金、市場、人脈、心態還是哪一些?今天這堂「創業前你該知道的事」,就是要讓你能夠預先了解創業前應該開始準備的事情,並且透過資源運用,讓創業初期的存活率可以提升!
本堂課加碼分享戰國策創業競賽資訊,同時也有競賽參賽技巧分享唷!
(詳細資訊:https://iiic.ndhu.edu.tw/)

戰國策資訊:https://cbia.tca.org.tw/

【講師介紹】中華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張耀文主任
從事創新創業教育與企業育成輔導工作達十五年,曾服務於臺灣多家上市櫃企業外,亦自行創立企業,並擔任兩岸多家企業及政府計畫顧問,為兩岸知名創新創業導師。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3/24(三)18:00-21:00(17:30後開放報到)
課程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4教室
人數限制:30人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y66kv
聯 絡 人:國立東華大學 劉小姐03-8903241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泛太平洋國際創新育成協會、東區創新育成聯盟

備註:
1、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2、報名表內有個資同意書、新冠狀肺炎相關事項再請注意
3、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於網站公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