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講座推薦】通識課「動物福利學實作課-友善動物校園」系列講座開跑!
日期: Tue, 16 Mar 2021 10:13:31 +0800
附檔: 動物福利學實作課海報.png (175 KB)   

系列講座:
3/16(二)18:20-19:20 療癒你心。紅葉福利雞蛋/劉燕霖(黎明向陽園督導)
3/16(二)19:30-21:30 路殺社-生命守護者/東華路殺團
3/23(二)18:20-19:20 療癒你心。輔療犬相見歡/廖守恩(黎明向陽園輔療組組長)
3/23(二)19:30-21:30 米克斯相見歡/東華有毛氏

地    點:環境學院A136教室

聯 絡 人:黃子馨 61090A014@gms.ndhu.edu.tw

演講介紹:這學期動物福利學實作課的系列演講邀請到了黎明向陽園、東華路殺社、東華有毛氏為課堂同學們設計了以「動物福利」為核心出發的四場主題演講,「療癒你心。紅葉福利雞蛋」將由黎明向陽園的動物輔助治療組的督導分享在萬榮鄉紅葉部落執行療癒雞這兩年來的成果。「輔療犬相見歡」則由輔療組的組長向同學們解密療癒犬的工作內容以及牠們是如何療癒我們。「路殺社-生命守護者」則會分享東華的路殺調查團的調查內容,以及團長與成員們的心路歷程,「米克斯再出發」則會由2020年在東華大學成立的「有毛氏」這群愛動物的同學們,分享在校園、志學社區如何推動浪犬議題的改變。這四場講座都非常精彩,想了解路殺社、療癒雞、療癒犬、有毛氏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3/16(二)、3/23(二)的四場講座喔!

◎防疫期間,個人請戴好口罩,並量額溫、雙手以酒精消毒後再入場。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動物福利學實作課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