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楊牧文學研究中心 - 王乃葵 - ym-ndhu@gms.ndhu.edu.tw - 電話0975463639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敬邀本校師生參加楊牧老師逝世週年紀念活動
日期: Mon, 15 Mar 2021 10:43:44 +0800
附檔: Untitled - Made with DesignCap.jpg (956 KB)   

今年三月起,楊牧文學研究中心將舉辦兩場演講,以紀念詩人楊牧。
3/16  13:30-15:30 「那些年,楊牧老師和我們」邀請 中研院近代史研究員‧張力教授,向我們分享他與楊牧老師的種種回憶。
3/29  14:00-16:00 「楊牧與台灣現代詩」邀請 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講座教授‧陳芳明老師,為我們講述詩人楊牧,對於台灣現代詩的影響及地位。

講者簡介:
張力教授,曾任國立東華大學歷史系教授、文學院院長,現為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員。著有《國際合作在中國:國際聯盟角色的考察,1919-1946》。
陳芳明教授,曾任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台灣文學研究所所長,現為政治大學講座教授。著有《台灣新文學史》、《革命與詩》、《我的家國閱讀:當代台灣人文精神》。

以上兩場活動皆為公開演講,並可計算校內跨領域時數,歡迎校內外師生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Untitled - Made with DesignCap.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