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蔡仙笛 - kunst_tsa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79
對象: 大二_大三
標題: 【諮商中心】生涯探索團體招募成員
日期: Wed, 10 Mar 2021 12:19:22 +0800
附檔: 109下團體海報.jpg (180 KB)   

各位同學好,

「探索生涯,躍向未來」團體的招募活動在3/14(週日)即將截止,對生涯探索有興趣的大二到大三的同學們,還請把握最後報名期限~

生涯規劃對大學時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議題,因為大學生正值成人期的第一個階段,除了親密關係的探索與發展之外,也面臨生涯抉擇的重大考驗:如何依據自己的興趣、能力以及特質等,為自己的未來生活確立大致的藍圖。
「探索生涯,躍向未來」團體會透過活動及討論分享的形式,引導成員探索個人特質、興趣、價值觀、及生涯信念等,同時形成生涯目標的初步輪廓。
團體活動總共八週,活動內容包括以生涯發展為主軸進行的自我探索,重新釐清目前就讀科系與自我之間的適配性,以及嘗試建構未來願景與達成願景的途徑等等。

團體時間為110年04月08日至06月03日(04/22期中考暫停一週)每週四 18:30~20:30,共8次,16小時;團體地點在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多容館二樓)團體諮商室;這次的團體帶領人為實習心理師蔡仙笛。報名方式則一律採取網路報名,還請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們掃描海報上的QRCode,完成報名喔~

歡迎對生涯探索有興趣的大二到大三的同學們,一起來探索生涯,躍向未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下團體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