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春藝季~【東湖樂閣午間音樂會】法國音樂是甚麼-談德布西與拉威爾 (開放報名)
日期: Wed, 10 Mar 2021 08:56:54 +0800
附檔: 2021東藝_0317法國音樂是甚麼.jpg (3 MB)   

2021東華春藝季~【東湖樂閣午間音樂會】法國音樂是甚麼-談德布西與拉威爾

活動時間:2021年3月17日 (三) 12:20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東湖樂閣(湖畔二樓,原玻璃屋)
演出者:Ensemble Passages 室內樂團
豎笛|何姿儀
鋼琴|楊尹賓

活動報名:
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23-1123-3100.php?Lang=zh-tw
場地座位:限50人。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

參與2021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古典音樂是人類世界深度廣度的延伸,例如貝多芬用音樂刻下語言無法傳達的力量與希望,蕭邦喜歡在鋼琴上傾訴著一個個高貴而感傷的故事,德布西則擅長用音樂作畫,描繪出不可思議的音樂色彩和畫面。」
2021東華春藝季緊接著第二場活動,將在3月17日中午12:20,藝術中心東湖樂閣,帶來午間的「導聆音樂會」。由鋼琴家楊尹賓主講,運用自身對音樂獨特敏銳的聯想,與豎笛家何姿儀現場示範演奏;搭配講解,從作曲背景歷史、旋律的高低起伏、節奏的鬆緊暗示,到和聲的色彩與走向。德布西與拉威爾,兩人雖皆為印象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但這中間又會有甚麼故事呢?歡迎大家一起來湖畔二樓東湖樂閣聆聽,在舒適的空間下,相信能帶領眾輕鬆走進古典音樂世界。

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artscenter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scenter.ndhu.edu.tw/index.php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東藝_0317法國音樂是甚麼.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