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招生公告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陳淑貞 - sjch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4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0年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成員招募甄選中! 
日期: Tue, 9 Mar 2021 12:05:16 +0800
附檔: 110史懷哲_志工招募簡章報名表.doc (110 KB)   110年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_海報.jpg (121 KB)   

110年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成員招募甄選中! 還在猶豫自己適不適合當老師嗎?參與史懷哲計畫可以讓你清楚未來的方向!! 藉由在校所學的專長,幫助弱勢偏鄉學校的小朋友們找到更多學習動機,與小朋友一同成長進步。 錯過這次機會,就要等明年囉!!!

一、 報名資格:

(一) 本校師資生及師資培育學系學生

(二) 本校其他有意修讀教育學程並對偏鄉地區教育有服務熱忱之非師資生。

二、 繳交資料:(繳交至師資培育中心D326辦公室)

(一) 填寫報名表一份,如招募簡章報名表附件一

(二) 繳交有利備審資料一份(大學或研究所時期相關教學經驗、社團服務經驗等)。如招募簡章報名表附件二

(三) 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LrpQDV14QTD25eUh7(必須登入Google)

三、 作業程序:

(一)報名時間: 110年3月3日(三)至110年3月15日(一)下午16:00

(二)初審錄取公告:初審錄取名單於3月22日(一)中午12:00公告於師培中心網頁

(三)初審錄取報到:110年3月23日(二)上午09:00至110年3月26日(五)下午16:00線上報到

(四)複審日期:110年3月28日(日)上午09:00至12:00

(五)公告錄取:110年3月29日(一)下午16:00公告於師培中心網頁

(六)複審錄取報到:110年3月30日(一)上午09:00至110年3月31日(三)下午16:00線上報到

(七) 預定招收名額:國小組及中等組各15名。 其他相關事項請見附件甄選簡章暨報名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年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_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