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9-2學期體育中心推廣教育「飛輪有氧」第二班招生公告
日期: Mon, 8 Mar 2021 14:43:20 +0800

一、	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及本校「國立東華大學辦理推廣教育實施要點」。
二、	目的:希望透過飛輪課程搭配節奏與簡單的動作,並模擬不同的地形及情境,配合快慢不同元素的音樂,在短的時間燃燒大量的脂肪。飛輪有氧能鍛練下半身的大肌群,對下半身線條的雕塑有相當好的效果,除此之外也能增強心肺功能及身體核心肌群的訓練,對身體的協調性及平衡感也會有很顯著的改善。透過這樣的課程活動讓學生能更加有自信,並抒發壓力與減脂的效果。
招生班別:非學分班。
三、	招生對象:一般社會民眾。
四、	招生人數:9人,未滿8人不開班。
六、開設課程:飛輪有氧班
七、師資: 韓睿
八、設備:麥克風、音響、飛輪腳踏車
九、開班日期:第二期110年4月27日~5月25日
十、上課時間: 每週二18:00~19:00
期別	課程內容	授課教師	上課時間	上課教室	備註
第二期	間歇與爆發性訓練1	韓睿	110/4/27	體能訓練室	
	    間歇與爆發性訓練2	韓睿	110/5/4	體能訓練室	
	    體態雕塑1	韓睿	110/5/11	體能訓練室	
	    體態雕塑2	韓睿	110/5/18	體能訓練室	
	    派對飛輪有氧	韓睿	110/5/25	體能訓練室	(贈送課程)
十一、上課地點:本校壽豐校區體能訓練室
十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4月20日(星期二)下午五點止
十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須繳費方視為報名完成。
第二期: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qjadyBvOaSZFaLa1rtKWz0Ty6qgwl-fXlLnajXL6LQCO8g/viewform
十四、上課費用: 每期四堂課800元/人
十五、學費優惠辦法:買一期送一堂(價值200元/堂),優惠活動僅此一次
十六、其他事項:課前須自備毛巾與足夠的水並穿著運動鞋(不要高筒)
                並留意自身身體狀況。
1.	本班次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書。
2.	退選辦理方式: (1)請列印退選申請書,並且攜帶您已領取之教材,於上班時間向承辦人員提出申請,以送達本處之時間為申請時間。(2)已購置之教材費不予退費、(3)學費之退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3.	本校有權視實際需要調整課程,若遇颱風依人事行政局之標準停課,不再另行通知,並採補課方式進行。

十七、課程聯絡人:
以上報名若有疑問,請洽體育中心 莊春昇先生,電話:03-8906613
E-mail:james@gms.ndhu.edu.tw
以上課程若有疑問,請洽體育中心 張嘉珍老師,電話:03-8906624
E-mail:jean@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