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 cymtheater@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0928-60591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圖書館展覽 / 2021夏風巡演_志工招募至3/5
日期: Tue, 2 Mar 2021 08:42:30 +0800
附檔: 秋夏.jpg (54 KB)   

🌾秋野芒劇團
秋野芒是花蓮在地的劇團,每年在夏、冬兩季定期進行「夏風」與「冬陽」巡演,帶著大學生走出校園,走進社區,感受土地與人的連結!我們從花蓮出發,期許自己成為「夏天的風」與「冬天的太陽」,用戲劇帶給他人涼爽與溫暖,希望你也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2021夏風巡演_志工招募
演出劇目:《故事不見了》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021/03/05(五)上午10: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peWycz79iX51JFD7
招募組別: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培訓時間:3-5月,詳細時間詳見報名表單。
巡演時間:5-7月,詳細時間詳見報名表單。
🚩沒有戲劇經驗怎麼辦?
身為劇場小白不用害怕,我們會請專業老師來上培訓課!
並不是很厲害才可以加入,而是加入後才漸漸變得很厲害!
 
大學四年之中,一定要投入一件熱血、有意義的事情,才不枉青春時光!加入秋野芒劇團,為青春做一件好事,有夥伴,有旅行,有專業培訓,有孩子的笑容,還有越來越美好的自己!  
 
💪展覽:圖書館一樓展覽
為了讓大家瞭解更多,我們在圖書館一樓有展覽,也有專人在展區旁。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展覽時間:2/26-3/5 ,每日9:00-21:00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中庭
 
我們的網站:https://cymwish.eu.org/brizy-23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