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會10th 會員禮】
日期: Fri, 26 Feb 2021 14:41:28 +0800
附檔: 【學生會10th 會員禮】-公告稿附件.docx (2 MB)   

        在一個幽暗狹小的空間,數十個大型紙箱層層堆砌著,那是學生會的倉庫,裡面存放著等待主人前來領取的會員禮,有的等了一年、有的等了四年、有的甚至等到白髮蒼蒼(發霉)。
        
        本學年有近3000位同學繳交學生會費,為避免往年實際領取會員禮人數遠低於應領取會員禮人數的情況再次發生,本會計劃在前置作業多用點心,與酷可創念Coke Design合作設計並精心挑選了五款禮品作為10th 會員禮的候選人,同學們可以透過投票選擇自己喜歡的品項,同時我們設定了門檻,確定最終獲選的品項是大家「相對喜歡的」外,也有「足夠的人喜歡」,在投票截止時「最高票」且「超過1200票(註1)」的單一品項將獲選成為本次的會員禮。

投票連結:https://reurl.cc/o95l4l

會員禮品項
a.返鄉列車的好夥伴-頸枕
b.好學生必備-筆袋
c.裝載回憶的酷東西-USB隨身碟
d.你的個性單品-丹寧杯套
e.成為文青東華人-帆布袋

投票注意事項
1、本次投票採一人多票制。
2、投票從今日起至3/6 23:59截止,為期10日。
3、「最高票」且「超過1200票」的單一品項為本次會員禮確定製作的必要條件。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