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蔡仙笛 - kunst_tsa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9-2諮商中心電影賞析系列活動來囉
日期: Thu, 25 Feb 2021 15:35:59 +0800
附檔: 109-2電影海報第二版.jpg (216 KB)   電影賞析報名表單.jpg (6 KB)   

(一)	活動名稱:「電影賞析」系列活動
(二)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採網路報名,20人/場(不供餐),共計80人次。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6HZM7sW4UwG3NpB9  須登入學校信箱,方可報名。
(三)	活動時間:
110年3月18日(四)18:00~21:00 明天別再來敲門
110年3月23日(二)18:00~21:00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
110年3月25日(四)18:00~21:00 草原的椅子
110年3月30日(二)18:00~21:00 為巴比祈禱
(四)	活動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多容館二樓,諮商小築。
(五)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六)	活動帶領人:蔡仙笛實習心理師、謝齊宏實習心理師
(七)	執行方法:電影播放後由中心實習心理師引導學生討論與分享,會後在該場次參與的人中隨機抽取3位贈與威秀影城電影票卷,不重複贈與同一人。

※依報名順序錄取每場至多20人,報名後將由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是否錄取。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2電影海報第二版.jpg

電影賞析報名表單.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