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蔡仙笛 - kunst_tsa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7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9-2徵文活動開始囉
日期: Thu, 25 Feb 2021 14:15:06 +0800
附檔: 109-2徵文活動海報.jpg (253 KB)   徵文活動QRcode.png (2 KB)   

一、	活動目的
在生命中的許多時刻,我們似乎都有著想要達成的目標,而這好像是翻過一座座山嶺,例如努力念書想考上某個研究所、不斷練習來完成社團裡某個成果發表,或者我們都在努力地成為那個心中期望的自己。過程中有時人們也會感到疲倦,但每個人或許都有著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式,來為自己打氣,支持自己繼續努力往前走。也因為如此,本次徵文活動希望邀請投稿者分享各種不同替自己打氣的方式。

二、	活動說明
1.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2.	參加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全體學生
3.	收件期間:110年3月2日 (週二)至109年4月30日(週五)下午4:00止。
          逾時恕不受理。
4.	收件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多容館二樓。
5.	收件相關規定:
1) 需詳細填寫報名資料與授權同意書
2) 投稿文章為投稿者之創作,不涉及抄襲
4) 撰文字數限500字內,可以闡述任何替自己打氣的方式,只要不涉及色情與暴力即可。
6.	執行人:謝齊宏實習心理師、蔡仙笛實習心理師
7.	執行方式:
1)	請報名者自行至報名網址下載並填妥報名表及授權同意書親筆簽名後,以紙本方式親自送到諮商中心櫃台報名。
https://forms.gle/vQozPfYBkNwgMZ6b7
8.	獎勵辦法:
1) 頭獎一名:全家禮物卡500元整
   貳獎五名:全家禮物卡200元整
   叁獎十名:全家禮物卡100元整
2)	以電腦隨機抽取獲獎名單24名(正取16名,備取8名) 
9.	活動注意事項:
(1)	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相關事項請參照--「為自己打打氣」徵文活動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2)	作品及資料請自行留存底稿,恕不退件。
(3)	經投稿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簡章之各項規定及願意配合活動章程。主辦單位保有隨時增訂或刪改之權利,不另行通知,請密切注意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網站。
10.	洽詢方式:
  謝齊宏實習心理師(03)8906261;windboy1206@gms.ndhu.edu.tw
  蔡仙笛實習心理師(03)8906279;kunst_tsai@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2徵文活動海報.jpg

徵文活動QRcode.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