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招募】駐地教育家,即刻招募109-2師培課新成員!
日期: Wed, 24 Feb 2021 09:21:53 +0800
附檔: 109-2駐地教育家師培生招募海報.png (2 MB)   

【活動招募】駐地教育家,即刻招募109-2師培課新成員!

請詳閱說明並填寫表單,我們會在二月底公告並通知錄取同學。(表單於2/25關閉,有部分問題需花較多時間回答,請預留時間填寫。錄取通知將於2/28前發送)

👉報名表:https://reurl.cc/bz2ne6

🎯學習內容
成員將會與備課party溫美玉老師有近距離學習機會,親臨她在小學的現場教學,並學到她最新的創意教學設計。
參與的師培生,更可獲得每月一週週四與溫老師就不同主題進行實務演練的機會!週五整天,三月和五月能夠觀摩到溫老師實際在小學的現場教學,四月和六月則會與其他社群教師共同參與研習。

🎯參與規定
參與的同學必須參與週四下午的師培課、週五整天的研習。若您無法參與師培課,但非常想要參與研習,可等四月及六月研習開放少數名額時再個別報名。(三月及五月因為是到小學參與教學演示,小學的場地空間有限,因此只有參與師培課的同學能夠參加。)

想要參加的同學,請於期限內填寫表單,有任何問題請致信:610708108@gms.ndhu.edu.tw徐同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2駐地教育家師培生招募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