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秋燕 - swallow578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族群平等與反歧視宣導】尊重多元文化,建構祥和友善校園
日期: Tue, 23 Feb 2021 16:46:08 +0800

親愛的師長、同學大家好:

    《世界人權宣言》第一條開宗明義寫著:「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他們賦有理性和良心,並應以兄弟關係的精神相對待。」
第二條亦明白揭示:「人人有資格享受本宣言所載的一切權利和自由,不分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治或其他見解、國籍或社會出身、財產、出生或其他身分等任何區別。」 

     「消弭歧視」已是台灣社會的共識,學校提供優質的教育環境,讓同學可以在此快樂學習成長,也希望同學在校學習秉持人人生而平等,不以言論文字圖畫或其他方式歧視特定族群。尊重他人、不分性別、不分種族、不分語言,尊重多元族群認同,共同營造和諧環境,建構開放多元之友善校園。
  
        ~ 學務處關心您 ~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 陳秋燕校安
聯絡電話:8906227    信箱:swallow5783@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