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 林冠傑 - 610401007@gms.ndhu.edu.tw - 電話0982-0954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自主學習社群】硬筆書法潛能開發課程成員招募
日期: Mon, 22 Feb 2021 08:30:02 +0800

我們是《硬筆書法潛能開發課程》自主學習社群,由歷屆學員接力傳承,即將邁入第8個學期。

在109-2的課程,我們將有十週的楷書課程,單數週以詩詞為習寫主題,雙數週以台語文硬筆字為習寫主題,並且在週六舉辦三場板書工作坊,以實作練習為核心。

這門課程有助於改善寫字手痠指疼頭歪等問題,適合對硬筆書法有興趣,或是欲增進教學板書能力的學員。這門課程沒有學分壓力,全然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與成長。目前報名人數36人,達40人滿班,欲報名者從速。

報名網址:http://bit.ly/2VagiH9

國立東華大學教職員與學生享4折優惠,其餘學員全勤6折優惠。

主辦單位:
罐子老師的書法教室 
https://www.facebook.com/calligraphy520

協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