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施姿伊 - tis@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9-2新增「洄瀾共好─在地數位創新實踐」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進行選課!
日期: Fri, 19 Feb 2021 19:17:03 +0800
附檔: 課綱學士班_洄瀾共好在地數位創新實踐Syllabus.pdf (370 KB)   洄瀾1-1.png (2 MB)   洄瀾1-2.png (362 KB)   

學校都說體育學分是必修,但永遠搶不到最愛的「定向越野」。

好想揪團玩密室逃脫,但花蓮都找不到Pro級的解謎遊戲。

都來花蓮念書了,想尋個祕境散散心,但怎麼找都是網美景點。

或許有一堂課,能讓夢想一次滿足。

一台手機能解決的事情就不是問題。從APP平台程式入手,簡單到連我阿嬤都會的開發培訓課程,讓人人都能成為Z世代的比爾蓋茲。

沒有大學生會想要一整天都坐在教室裡。想在遊戲化的世代習得一技之長,那就從最熟悉的校園著手,人家都說天大地大台科大,我們東華校園也很大呀!何不自己設計一套校園解謎,跑過一圈、玩過一輪就絕對不會再哀怨著說:「教室在哪?老師點名了嗎?等一下我迷路了!」

從新鮮人到老屁股,你一定要認識的花蓮,就來場操控在你手中的戶外教學吧!用不同方式玩社區,為社區量身打造解謎遊戲,還能名正言順地利用課間時間玩樂,自己設計遊戲成為球員並兼任裁判,這比洞房花燭夜更令人興奮呢!

課程名稱|洄瀾共好─在地創新實踐 
科目代碼|IM_41790
課程時間|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每週一14:10~16:00,認列2學分課程。
課程地點│管理學院D117教室
課程內容│
*學習手機遊戲平台應用程式開發
*小組製作東華校園RPG解謎遊戲
*浪漫客庄、漫城小鎮鳳林巡禮
*分組執行在地特色社區遊戲規劃

※貼心提醒※
此為109-2新增課程,歡迎有興趣修課的同學於2/22(一) 14:10至管理學院D117聆聽第一堂課程說明,並於2/23 12:30 -3/3 12:30 加退選時間自行上網選課。
能一邊玩一邊學,還能深度認識花蓮,不來你會後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課綱學士班_洄瀾共好在地數位創新實踐Syllabus.pdf

洄瀾1-1.png

洄瀾1-2.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