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鄭宏昱 - bighead7361@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90
對象: 全校教師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師社群計畫】110年度教師教學成長社群計畫開放申請(第二次公告)
日期: Wed, 17 Feb 2021 14:23:04 +0800
附檔: 110教師教學成長社群實施辦法及申請說明.docx (510 KB)   110教師教學成長社群申請表格.docx (74 KB)   

親愛的師長 您好:
教學卓越中心 110年度教師教學成長社群計畫開放申請囉!本計畫目的在於增進教師教學效能及自我成長,以達到相互激勵之效。不管是曾經參與過的老師,或是首度參加的老師,教學卓越中心誠摯的歡迎各位老師揪團一起加入成長社群的大家庭。
敬請有興趣申請的師長們務必閱讀110年度教師社群相關實施辦法與申請說明(附件檔案)。

(1)申請日期:110年1月11日(一)至110年2月19日(五)下午17:00止。
(2)執行期程:110年3月10日(三)至110年11月30日(二)止。
(3)成員資格:本校專任教師至少5人組成,教師成員不限學院、科系,並推舉一位專任教師擔任召集人,召集人須為校內教師。
(4)經費補助:每一社群補助額度上限四萬元,至多補助25組社群,優先鼓勵跨院、跨校、跨界之相關教師社群,補助額度依計畫申請書所規劃之內容與預期成效為審查參考依據,核定額度於審查通過後通知。
(5)申請流程:各社群召集人請於申請期程內填妥社群計畫申請表。申請表電子檔可先以電子郵件寄送承辦人,紙本可於通過後110年3月10日(三)前以公文傳遞至教學卓越中心。經審查會議後公告補助名單與金額,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召集人。
(6)執行辦法:有關月紀錄表、結案報告及其他事項等相關作業之規定,敬請詳閱教師教學成長社群辦法。
(7)如有相關問題請洽社群承辦人:教學卓越中心-鄭宏昱助理/分機6590/電子郵件bighead7361@gms.ndhu.edu.tw。

教學卓越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