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趙美佳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德國基森大學-2021夏季線上教學計畫
日期: Thu, 14 Jan 2021 15:08:11 +0800
附檔: JLU Virtual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 VIP summer semester 2021.pdf (608 KB)   

【2021年夏季學期 基森大學VIP計劃(Virtual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VIP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合作夥伴大學的國際學生參與國際學習。 國際學生可以從完全在線教授的各種學習目錄中選擇一個或多個研討會和講座,包括以英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或烏克蘭語開設的80多個在線課程。
    除了專業課程,VIP還提供跨學科的在線課程和在線德語課程供初學者使用。虛擬交流學期成功結業後,國際學生將獲得基森大學的成績單記錄和學分。

申請截止: 2021年2月15日
執行日期: 約於2021年4月中旬至7月
附件: VIP計畫概述以及課程提供
費用: 來自合作大學的學生免費參加基森大學VIP計劃
更多資訊: www.uni-giessen.de/vip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逕自報名參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JLU Virtual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 VIP summer semester 202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