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資訊工程學系 - 葉子綺助理 - kiki2002@gms.ndhu.edu.tw - 電話5012
對象: 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碩士生_博士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歡迎國高中職學生報名-智動小學堂課程(虛擬實境初探)寒假班開課囉!
日期: Fri, 8 Jan 2021 15:57:09 +0800

一、目的在於與宜花東高中職學校進行在地連結,讓高中職學生學習、了解智慧科技(AR/VR、iOS程式設計開發)日後的發展與應用,啟發學子對科學探索之興趣,特辦理本系列課程。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開課時間:110年1月29-30日(星期五、六)。
(二)活動費用:課程免費,含講師費、住宿費、保險及餐費。
(三)課程內容:請見報名網頁,網址https://forms.gle/Jv5yAGNQbYXfJCDd9。
(四)備註: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報名網頁 https://forms.gle/Jv5yAGNQbYXfJCDd9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