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陸彥妙 - ymlu@gms.ndhu.edu.tw - 電話66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30屆2021年1月5日(二)PM 7:00校園試映會活動
日期: Mon, 4 Jan 2021 16:39:03 +0800
附檔: 海報.pdf (408 KB)   節目單1.pdf (527 KB)   

每學期一度的校園試映會將在1/5 (二) 於理工二館-第二講堂B101 PM7:00舉行

由紀錄片製作、電影製作藝術AA、AB的同學和他們找來的幫手合力拍攝剪輯完成,適合對電影製作有興趣的同學來看看,相信會讓你們有點收穫。
*PM 7:00開放進場,PM 7:30活動開始 請提前入場。
*配合防疫措施,進場請務必配戴口罩。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pdf

節目單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