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林佩瑤 - peiyao@gms.ndhu.edu.tw - 電話60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校友
標題: 【轉知】法務部廉政署企業主題為電影「幸福‧勻勻仔行」
日期: Mon, 4 Jan 2021 08:14:43 +0800

「幸福․勻勻仔行」係以中小企業老闆與女兒特助,在職場理念及家庭生活的互動為故事主軸,透過父女間的對話與一段深藏已久的往事,點出企業誠信經營的背後,所肩負的社會責任與正向價值,源自於簡單的一句臺語「勻勻仔行,腳踏實地」,女兒特助承襲了父親的堅持,依循著相同做人做事的道理,終因「誠至金開」度過難關。

該部微電影也可至廉政署網站首頁「照片輪播區」點按連結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7SD17o8jI&feature=youtu.be)。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