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張瑋珍 - cg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5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第七屆「東華寫字節‧書藝慶團圓」活動,歡迎您的參與!
日期: Wed, 16 Dec 2020 17:51:28 +0800
附檔: 第七屆寫字節海報.jpg (481 KB)   

第七屆「東華寫字節‧書藝慶團圓」將於12月22日(星期二)中午12點20分在「詩經花園」舉行,由書藝文化中心、共同教育委員會與東華教師書藝社群共同主辦。歲末年終之際,加上今年經歷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影響,期望透過這場豐富的藝術饗宴,在繁忙緊張的生活步調中,以緩慢的書寫手感來放鬆身心靈,回顧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

本次開場活動特別邀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國光劇團─劉珈后老師與許立縈老師聯合演出《京劇散花》、本校同學們的琴箏合奏、以及梅庵第五代嫡傳弟子陳欽怡老師的古琴獨奏,透過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為本屆寫字節揭開美麗的序曲。接著由本校傑出校友林岳瑩老師與洄瀾美展得主姜秀琴老師一同揮毫書寫對聯,最後由學校師長們書寫活動標語。希望透過不同形式來推廣書法,讓書法能夠在東華校園裡更加地發揚光大,喚起師生對傳統書法文化的關注與興趣,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因應衛福部秋冬防疫專案與教育部校園防疫規定,請注意以下幾點措施: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2. 為落實實名制,請配合報到作業,並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活動。
4. 跨域時數認證1小時,欲報名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學生,請於報到時簽到,活動後將以簽到紀錄作為時數認證之憑證。

活動報到時間:109年12月22日(星期二)中午12:00~12:20
活動開始時間:109年12月22日(星期二)中午12:20
活   動   地  點:詩經花園(位於人社三館旁)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066.php?Lang=zh-tw(即日起至109年12月21日中午12點止)

主辦單位:書藝文化中心、共同教育委員會、教學卓越中心書藝教師社群
協辦單位:中國語文學系、藝術與設計學系、藝術創業產業學系、
                    通識教育中心、藝術中心、華語文中心、語言中心、體育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七屆寫字節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