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王沂釗 - pccadmin@gms.ndhu.edu.tw - 電話627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陪自己在迷惘中找出路」職涯探索工作坊
日期: Fri, 11 Dec 2020 11:19:25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陪自己在迷惘中找出路」職涯探索工作坊
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諮商中心小築團體諮商室
報名日期時間2020/12/11 16:00(五) ~ 2020/12/16 00:00(三)
活動日期時間2020/12/19 09:00(六) ~ 2020/12/19 16:00(六)
活動說明「人生好難,我到底能做什麼?」 如果你正在職涯的十字路口徘徊, 本工作坊將帶你尋找潛在優勢、釐清生涯價值觀, 學習運用職涯相關的資源,來為自己勇敢一次, 從探索中聚焦出你想要的人生方向! 本項工作坊由職涯諮詢師+諮商心理師:吳曉柔 取得美國認證的全球職涯發展師證照,於各大校園、政府、社福與企業舉辦職涯相關演講、開設工作坊達百餘場,並曾受邀擔任「台灣微軟」科技女力工作坊的講師,以及「職涯360」達人訪談節目的女力職涯分享嘉賓。 服務對象橫跨青年世代到銀世代工作者,善於協助當事人透過目標規劃、策略實踐與動力激發,實現其職業生涯目標,成為能覺察自我潛力,並自尋解答的自助者。 這是本年度最後一場提升個人職涯能力工作坊,歡迎參加。
報名人數正取:25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活動聯絡人王沂釗
聯絡人電話6270
聯絡人Emailpccadmin@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pcc.ndhu.edu.tw/files/14-1011-151788,r555-1.php?Lang=zh-tw
備註1.報名成功後請妥善規劃時間,提前進入會場。 2.配合防疫措施,儘量戴口罩,身體不舒服或體溫超過38度者,切莫進場。3.中午休息用餐1小時,全程參與始核興6小時認證。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6.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