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張純倩 - asd96374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6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創團十週年-音為有你~歲末感恩音樂會】
日期: Fri, 11 Dec 2020 09:34:55 +0800
附檔: 管樂團10周年.jpg (198 KB)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管樂團創團十週年-音為有你~歲末感恩音樂會】

時間:2020年12月23日 19:30-21: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A101
~歡迎您的蒞臨~

從民國99年成立音樂系管樂團以來,由指揮呂彥輝老師的規劃與安排下,陸續舉辦春季管樂巡迴交流演出、歲末校慶管樂聯合音樂會、暑期管樂營隊等。跨越課程的限制,以花蓮最優質的音樂團體為發想,吸引優秀的音樂系和各系學生們以及在地管樂愛好者共同組成,在十年內已達百場演出的豐富經驗。

這場十週年音樂會以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為主並且搭配聖誕節的氣氛設計曲目。包含多首久石讓、顏尼歐·莫尼克內電影配樂精選,管樂經典作品,日本當紅作曲家樽屋雅徳”トビアスの家を去る大天使ラファエル”、酒井格為新年除夕夜創作的”Omisoka” 與英國當代作曲家John Rutter 所寫的”A John Rutter Christmas” 包含多首聲樂改編給管樂團的聖誕歌組曲。音為有你,在這十年我們走的充滿自信,熱愛我們的樂音,期待您的蒞臨,分享內心的喜悅給您。

⚠️⚠️⚠️⚠️⚠️⚠️⚠️⚠️⚠️⚠️
參與此音樂會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主辦單位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提前排隊入場,避免底累到音樂會開始時間,謝謝配合。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4.此活動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欲報名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學生,請在入場作簽到,以簽到核准時數認證,謝謝。)
5.演出前30分鐘開放觀眾排隊入場,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管樂團10周年.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