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20東華之音歌唱比賽」決賽場~觀眾入場觀賽報名截止~倒數嚕!!!
日期: Wed, 9 Dec 2020 17:47:39 +0800
附檔: 歌唱比賽.jpg (3 MB)   

【2020校慶系列活動】「2020東華之音歌唱比賽」決賽場~觀眾入場觀賽報名截止~倒數嚕!!!

   在忙碌壓力大的生活中,一個能轉換情緒的良方就顯得特別重要,而音樂是大家公認除了為情緒提供出路還能治療身體疾病的良方。根據美國心理學會(APA)研究,音樂可以改善身體的免疫系統、降低壓力、甚至是減緩術前的焦慮。研究人員發現,音樂可以增加身體免疫球蛋白A和自然殺傷細胞,這些細胞可以攻擊病毒,並且有效提高身體免疫系統的有效性,而音樂也可以降低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的含量。 
    為了讓大家在忙碌壓力大生活中能夠轉換情緒出口,2020東華之音歌唱比賽決賽當日開放觀眾入場觀賽,請大家踴躍報名。

一、報名時間:109年12月10日中午12點截止。
備註:12月10日下午5點在2020東華之音FB公告觀眾入場排名。
二、活動時間與地點:
(一) 活動時間:109年12月13日 中午12點至12點50分入場,預計17點活動結束。
(二)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演藝廳
三、報名方式:
    1. 請見跨域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跨域系統編號6326,「2020東華之音歌唱比賽決賽~觀眾入場觀賽」。
    2. 跨域時數認證2小時:須符合參加活動2小時為原則,並簽到退後方符合核發跨域時數2
       小時。
四、獎勵方式:
(一)報名前1~170名可獲得全家中杯熱拿鐵1杯 (限東華大學校內使用,並於109.12.31
   前兌換完畢),及摸彩券一張。
(二)171~670名凍頂高山冷泡茶一瓶及摸彩券一張。
(三)671~700名摸彩券一張。
備註: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本校防疫規定,請入場觀眾觀賽時須全程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
五、承辦人員及相關資訊:
1.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吳星穎護理師,分機6252
2.信箱:carmier@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歌唱比賽.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