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秋燕 - swallow578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重要通知】惡意毀損公物及他人物品是違法行為,請勿以身試法。
日期: Tue, 1 Dec 2020 15:00:57 +0800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近期發現學校部份公物財產,以及委外廠商設備、施工未完成驗收之設施遭惡意毀損,此偏差行為有惡意毀損公物之嫌,已明顯違反校規,亦恐涉及刑法須負刑責外,另將面臨廠商求償之責。為防止不法校外人士所為,以及釐清相關責任及求償等事宜,學校將配合廠商進行相關證據及物證(含電子資料)搜集,若後續調查行為人為本校學生,將依校規進行議處並負賠償之責。倘若行為屬蓄意毀損,另交由刑法予以追究刑責,敬請切勿以身試法。 
 
        為避免同學違反法律及校規,遭受究責及議處,請勿隨意破壞學校公物及他人物品,切勿散播不法言論煽惑他人犯罪。另若發現不明人士惡意毀損公物及從事不法情事,請同學隨時向學校回報。
校安值勤專線:0937295995、駐衛警專線:03-8906119,03-8906402
感謝同學配合,敬請遵守校規

             ~ 學務處關心您 ~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