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法律學系 - Sera Mika林妍伶 - sera@gms.ndhu.edu.tw - 電話56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女性、原住民與氣候變遷工作坊
日期: Wed, 25 Nov 2020 14:36:56 +0800
附檔: 女性、原住民與氣候變遷工作坊EDM.jpg (191 KB)   

「女性、原住民與氣候變遷工作坊」
天氣與氣候的變化,不是遠在天邊的雲朵,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你我身邊,正在影響我們生活的一件大事。聯合國婦女公約(CEDAW)認為,女性參加氣候行動很重要,她們是改變的力量;而原住民族經常生活在山海之間,對於環境變化、資源使用、如何面對改變等,往往有著讓人驚豔的做法。女性、原住民可以一起做更多,歡迎花東地區朋友,來場「氣候下午茶」,踴躍參與討論。 

【活動場次】
109年12月25日(五):花蓮東華大學人社二館 B109 教室(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110年01月22日(五):花蓮中原國民小學(花蓮市中原路531號)
110年01月23日(六):臺東金崙村活動中心(臺東縣太麻里鄉6鄰281號)
* 報到時間13:00-13:30,結束時間16:30,計3小時並備有簡易茶水。
* 本活動免費,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環境教育時數認證,各場次限50位參加。

【議題與講者】
女性、原住民族與氣候變遷	           法扶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法務專員郭文萱(排灣族) 
高山農業社區轉型與氣候變遷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副教授蔡建福(12/25)
女性、原住民族,幫氣候調適加分   國立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助理教授黃盈豪(1/22)
                                                                國立臺東大學防災科技資訊中心組長曾俊傑(1/23)
原住民是氣候「守護與獲益者」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代表

【立刻參加】
請線上報名、掃描QR Code或來電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joe7y
活動資料網址:http://www.eqpf.org/news.aspx?dsn=1095

【溫馨提醒】為配合防疫,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
	 
【委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法律學系、花蓮市中原國民小學、臺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辦公室、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
【活動聯絡人】 楊先生 02-2321-1155 分機16  電郵info.eqpf@msa.hinet.net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女性、原住民與氣候變遷工作坊EDM.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