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施姿伊 - tis@gms.ndhu.edu.tw - 電話366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數位科技與地方創生 講座】微型品牌文案術
日期: Mon, 16 Nov 2020 17:10:53 +0800
附檔: 1118東華講座微型品牌文案術電子宣傳1.jpg (500 KB)   1118東華講座微型品牌宣傳術電子宣傳2.jpg (541 KB)   

微型品牌文案術—進入電商前,你必須具備的技能
時間:1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14:00~17:00
地點:管理學院D123
講師: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 品牌經營者 徐歷權
現職: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 品牌經營者
中衛發展中心 城鄉Next 在地經理人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約聘顧問
特殊成就:OTOP台灣產品設計獎決選
青年社區參與行動Changemarker計畫 銀獎

花蓮的創業環境,適合多樣性微型產業。choco choco 是由徐歷權與太太劉芳婷共同經營的巧克力專賣店。結合咖啡、巧克力、藝文空間。創業七年維持小規模經營,將花蓮特有食材開發成巧克力口味,並將部分獲利挹注青年行動帶動街區發展。小店的優勢在於自由度,但在資源不豐富的狀況下,許多事必須親力親為。如何為自己的事業找尋品牌核心?如何透過文案與影像賦予品牌形象?由choco choco 主理人的經營經驗,提供給未來想要創業,以及在微型創業工作者適合的品牌文案術。

報名連結: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6061
〔本活動計入跨領域自主學習專業成長3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8東華講座微型品牌文案術電子宣傳1.jpg

1118東華講座微型品牌宣傳術電子宣傳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