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董宜樺 - yhdo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09-1學期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開始囉!
日期: Mon, 16 Nov 2020 15:25:31 +0800
附檔: 109-1特宣活動海報.jpg (4 MB)   

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即將於11月16日(一)至11月28日(六)熱鬧登場囉!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的時間及地點為何?
A:
海報展覽
a.活動時間:11月16日(一)至11月27日(五) 
b.活動地點:於花師教育學院、管理學院、人社一至三館、理工一館的一樓A側,以及多容館、湖畔張貼障別介紹海報,閱讀後掃描海報上指定QR code「礙的主場秀」,完成表單並全部回答正確,即獲得參與電影票抽選資格(共10名,教職員生皆可參加)。11月30日(一)於資源教室網站及粉絲頁公告中獎名單。
※由於各學院佈告欄空間有限,僅人社一館A104(資源教室)、人社二館、花師教育學院、管理學院、理工一館、多容館佈告欄會張貼所有障別海報共三張。
------------------------------------------
手作烘焙工作坊
a.活動時間: 109年11月28日(六)10:00-16:00(09:30入場)
b.活動地點: 人社一館A104(資源教室)
c.活動內容:由「許貓子做甜點」許嘉珍老師帶領大家做糕點,並可將成品帶回家。
※ 名額限制4位,11/20(五)報名截止後E-mail通知錄取。
※ 此活動的認證時數為5小時,請上校園活動報名系統(跨域自主學習)報名。
※ 本活動提供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餐盒。
※ 本活動需全程配戴口罩。
------------------------------------------
*如有疑問,歡迎於資源教室官方LINE( https://reurl.cc/QdZO9p )詢問。
*資源教室網站:https://resource.ndhu.edu.tw/
*資源教室粉絲頁:https://reurl.cc/OqLN6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1特宣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