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邱淇浩 - linyz@gms.ndhu.edu.tw - 電話605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延長報名時間)109年歲末聯歡出席意願調查第4次公告
日期: Fri, 13 Nov 2020 11:28:05 +0800

各位同仁大家好:
本校109年教職員工歲末聯歡餐會謹訂於110年1月15日(星期五)下午6時預定於校外餐廳舉辦(地點另行公佈),誠摰的邀請您前來共聚一堂,一同歡慶佳節~並請踴躍提供晚會表演節目!
★報名自即日起至截止日:延長至109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5點
報名請按下面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5lHHyx8hBU-gtaBUVkEUUetRIbleIeJNhiBYgRI3UQ/edit
★報名說明事項:
參加對象:
1.本校現職教職員(含校務基金工作人員、校務基金進用教學人員、技工工友和駐衛警)
為有效統計及安排座位,請欲參與之同仁最遲於109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5點前,一定要記得上網報名唷!我們將會依報名資料安排桌位及專車等。
2.計畫專任助理
歡迎本校以各項計畫進用之同仁報名一同用餐,惟因囿於規定及經費限制,請報名參加者最遲於11月19日(星期四)中午前,至人事室繳交餐費收據(請先至出納組繳交600元再至人事室繳交收據),逾時未繳視同放棄,請見諒。
★表演項目說明事項:
1.熱烈地邀請同仁報名參加節目演出!無論是一人或多人演出,即使是簡短的演唱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或是熱情的一支舞蹈皆歡迎您的熱情參與,為本次同樂的餐會增添歡樂氣氛!
2.為感謝表演同仁的熱情參與,將致贈節目表演費,期待大家的踴躍參加。
(▲為配合餐會流程及時程,表演項目人事室保留最終決定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次歲末聯歡活動備有摸彩活動,領獎人員以在場人員為原則(於摸彩進行中,經唱名3次,未在場者,視為放棄);考慮值勤或公(差)同仁保留領獎權益,已報名但屆時未在場,如係因值勤、公(差)並事先將名單送達人事室備查者,保留領獎權益,該等人員名單備查相關作業如下:
1.	必須輪值公務之單位(駐衛警等),至多指派2名人員留守,留守名單由各單位提供,並於活動一星期前送至人事室備查。
2.	奉派公差(假)人員(未包括計畫性出差),並於活動一星期前完成請假手續;公差(假)名單各單位提供,並於活動一星期前送至人事室備查。

                                    人事室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