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社會學系 - 溫慧鈴 - orange036925@gms.ndhu.edu.tw - 電話558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社會系專題演講】11/20   周芷萱:「女權自助餐」?從網路厭女現象談為什麼我們還需要女性主義
日期: Mon, 9 Nov 2020 10:34:49 +0800
附檔: 女權自助餐.jpg (405 KB)   

一、 講師:周芷萱(姝文創 共同創辦人 )
二、 講題:「女權自助餐」?從網路厭女現象談為什麼我們還需要女性主義
三、 講座簡介:
「女權自助餐」「盆栽要剪,女人要扁」「台女不意外」
你是否曾聽過這些詞,琅琅上口,卻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是否曾在網路上看過這些詞,覺得好笑,卻隱約哪裡覺得怪怪的?
如果你有過這些感受,歡迎來報名講座,讓周芷萱帶你一一解析厭女流行用詞,走過厭女社會形成的軌跡,並探討男性在其中的角色!
四、 講座時間:109年11月20日(星期五)18:30 ~ 21:00 (18:00開放入場)
五、 講座地點:人社三館B113元瑾講堂
六、 活動聯絡人:吳星慧 (email: 41084B021@gms.ndhu.edu.tw )
                                 黃芝綾 (email: 41084B020@gms.ndhu.edu.tw )
七、 無須填寫報名表單,接受現場報名。有需要跨域自主時數的同學於報名時間內上網報名。
八、 本講座為收費活動,有繳社會學系系費者30元,未繳社會學系系費者(含外系)50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女權自助餐.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