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0東華秋藝季~爵士夜金嗓《謝宇威》 (自由入場)
日期: Thu, 5 Nov 2020 11:24:07 +0800
附檔: 2020秋-海報1119.jpg (2 MB)   

⚡️【注意:客家金曲歌王來襲】⚡️

2020東華秋藝季~爵士夜金嗓《謝宇威》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9日 (四) 19:00 
活動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聽
演出者:歌手🎤 | 謝宇威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爵士大樂團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爵士大樂團

       謝宇威,台灣知名的客家金曲歌王。曾以客家語創作歌曲「問卜歌」榮獲全國創作音樂大賽第一名、最佳作曲、最佳演唱人等獎項,更在2004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獎。長年在客家音樂耕耘的謝宇威老師也常將客家的傳統音樂融入各式新的元素,創造多元的可能性;這次將與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爵士大樂團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爵士大樂團聯合演出。

      「爵士大樂團」,在1930年代,無論是舞廳、酒吧、高級餐館,幾乎都會有這麼的一個樂團駐點,約15-20名的樂手,分別有薩克斯風、伸縮喇叭、小喇叭,與在後頭的鋼琴、低音提琴及爵士鼓,演奏著輕快的搖擺樂,帶著觀眾齊同樂,這次的聯合演出包含了兩種不同元素的結合,會有甚麼獨特的火花呢?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

⚠️⚠️⚠️⚠️⚠️    
參與2020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4.2020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現場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秋-海報1119.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