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資訊管理學系 - 吳佳芬 - fen@gms.ndhu.edu.tw - 電話3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電子商務講座】:挑戰自我極限,單槍匹馬寫出整套電商系統
日期: Tue, 27 Oct 2020 17:19:39 +0800

現代人的購物環境,很大一部份是來自網路電商平台。簡單動動手指點兩下,商品就能迅速送到家。但是,雙十一購物節就快到了,每每在搶優惠時,總是望著電腦或手機螢幕轉圈圈的畫面欲哭無淚。每天的貨物量這麼龐大,竟然可以正確無誤地送到每個人的手裡!到底系統平台是如何運作的?為什麼別人搶得到超殺優惠,我卻只能對電腦下跪?想要搶贏別人,就在這堂講座中,帶你一起揭密!

支付方式越來越多元,但你還是不敢嘗試嗎?怕手機不見?怕帳號被盜用?或是怕「嗶」一聲帳戶就空了?告訴你行動支付後台有多麼神秘,資訊安全比你想像的更嚴謹、更安全!
或是看不慣現有的APP實在都不人性化,萌生了想要自己開發軟體的夢想嗎?歡迎你來聽聽這場講座!或許下一個創立「淘寶」王國的人就是你!

【講座資訊】
時間:10/31(六) 14:00-17:00
地點:管理學院A103階梯教室
講師:邱維新 Michael Chiu
現職:Senior Web Developer / Banclogix 港商盛匯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aev8aJmnF62mm5r5
本次講座報名上限50人,請填寫表單以便主辦單位統計人數,謝謝!

【講師介紹】
邱維新 Michael Chiu
擅長AJAX、ASP.NET、C#、MS SQL、T-SQL、ASP.NET MVC5、JavaScript、jQuery、REST API等程式軟體。
曾在微軟、Lativ (米格國際)、玩股網有限公司等單位擔任軟體、系統工程師。
專精網站前後台設計開發、資料結構、資料流程設計、外部API串接、金流串接等技術。

【貼心叮嚀】
防疫期間,請自備口罩並於活動期間全程配戴。
「本講座可計入跨領域自主學習時數:多元進取 3小時」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