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務處註冊組 - 謝小姐 - wen@gms.ndhu.edu.tw - 電話6114
對象: 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109學年度擬畢業生請注意!!!勞動部提供您就業服務諮詢
日期: Wed, 21 Oct 2020 16:43:57 +0800
附檔: 青年就業方案DM.pdf (857 KB)   

若您已回覆過此問卷再請略過此封信件

擬畢業生專有福利來囉enlightened

即將畢業踏入職場,對於就業是否感到徬徨?想找工作卻不知從哪邊獲取政府提供資源的資訊??

針對109學年度擬畢業生勞動部提供就業服務諮詢mail


若您願意接受該服務, 請於10/28(三)前至下列表單回覆意願(若須更新聯絡資訊也請於該日前完成更新),爾後會由勞動部專人與您聯繫。


https://forms.gle/QA2RwkghjPg2riAp7

若願意接受此項服務,將提供勞動部您的聯絡電話/聯絡地址/電子郵件 

為確保提供正確的聯絡資訊以利勞動部能聯繫到您,若欲更新聯絡電話請洽註冊組(03-8906112~6116)
其餘聯繫資料(通訊地址、EMAIL等)可至電子學習履歷https://sys.ndhu.edu.tw/CTE/Ed_StudP_WebSite/Login.aspx更新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青年就業方案DM.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